第04:市场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~~~良友联华等商超相继上架
~~~良友联华等商超相继上架
~~~良友联华等商超相继上架
~~~良友联华等商超相继上架
~~~良友联华等商超相继上架
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刊例 | 媒体介绍 | 项目推介 | 联系我们 上一期  下一期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虎林新米沪上开卖
良友联华等商超相继上架
  ■见习记者  郭洪敏浦东报道 

  10月12日,首批东北虎林大米沪上开卖。记者采访了解到,虽然今年虎林新大米的售价比去年略有上涨,但消费者选购热情不减,超市里的虎林大米销售情况明显好于其它品牌的大米。 

  “东北虎林大米正式上市!”昨日,记者在世纪公园附近的联华超市看到,二楼显眼位置摆着十几袋虎林大米,上方的显眼横幅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。据了解,近日,首批东北虎林大米在良友便利、粮油平价店和联华股份旗下商超率先开售,乐购、家乐福等卖场也将相继上架。为了打击“李鬼”虎林大米,今年该品牌大米突出了防伪标志,如“上海虎林粮源基地唯一指定品牌产品”字样及包装袋侧面的“产品保险”提示等。 

  虎林新大米一上市,立刻受到了市民的热捧。记者在联华超市粮油区观察了十分钟,在此期间共有6位顾客前来选购。采访下来,顾客中既有看了新闻报道慕名前来的,更有本来没想买米但看了超市的宣传临时决定选购的,还有的顾客一次就买了两袋。一对小夫妻一边选购一边商量:“新闻里报道的是这种么?”“买一袋够么?”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由于虎林大米去年已经卖过一年,市民反响良好。今年虎林大米一上市,立刻就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购买。目前,该品牌大米稳居超市里大米销售的冠军位置。 

  记者采访了解到,由于成本等原因,今年10公斤一袋的虎林大米价格从去年的52.8元涨至54.8元,这个价格和超市里的其他品牌的东北大米相比,甚至还要低一些,这也是虎林东北大米如此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。 

  虎林新大米一上市,立刻受到了市民的热捧。  □本报记者  徐网林/摄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要闻
   第03版:民生新闻
   第04版:市场
   第05版:财经
   第06版:浦东文化
   第07版:专版
   第08版:艺文苑·东方明珠
   第09版:特刊
   第10版:特刊
   第11版:特刊
   第12版:特刊
银发消费细分市场商机无限
三星NoteⅡ明日开售
刚需新房低价入市分流二手房客户
虎林新米沪上开卖
服务信息
浦东时报市场04虎林新米沪上开卖 2012-10-19 2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